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户漏风怎么解决

冬季的风刮起来都是刺骨的冷,尤其是屋里没有暖气的朋友们,稍微窗户漏风就会感到格外的冷,那窗户漏风怎么解决呢?

窗户
窗户

1、用密封胶把缝隙填充满:如果是窗户缝隙过大,可以用密封胶把缝隙填充满,这样就不会进风了。如果玻璃尺寸也没用问题,也有可能好似玻璃没用加固好,来回晃动,自然会进风了,这时候也可以用密封胶将玻璃和窗户之间的空隙填满,加固玻璃。

2、塑钢窗加层塑料:塑钢窗用久了,容易透风,接口处空隙太大无法粘合。最好的办法是在窗户的周围先用海绵粘贴,然后把整个窗户用塑料罩起,塑料吸热又密不透风,温度保持很好。

3、塞发泡胶:如果漏风的缝隙是安装遗留下来的情况,应该采取的措施是最好是先把窗框和门套同墙体的缝隙清理干净之后呢,用发泡胶塞进去,接着用水泥和沙来填进缝隙,最后再去做修补。

4、窗户缝隙处理:窗框与墙体间假如有空隙,将缝隙整理洁净后,用发泡胶填充,然后再用高标号的水泥河沙填缝隙,最终再做饰面修补;窗扇与窗框之间漏风能够思考加上密封条、毡条等。假如缝隙很大的话,在原来的窗户里边加一层塑钢窗更好了。

5、悬挂厚重的窗帘:感觉窗玻璃进风,可以悬挂比较厚重的窗帘,这样会遮挡一部分风,使房子里面感觉更暖和一些。

其实导致窗户漏风的原因有很多,需要自己去找到原因才能解决窗户漏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