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户上有水汽应该怎么解决

生活在北方的人,到了冬天都会有这样的感受:供热开始后,室外冷,室内暖,但窗户上却会出现大量的水汽,一眼望去,透明玻璃变得朦朦胧胧,那窗户上有水汽应该怎么解决呢?

窗户水汽
窗户水汽

1、拆掉密封条:这种方法虽然费事但是一劳永逸,如果家里窗户上的水汽确实比较严重,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那比较麻烦的就是窗户需要重新冲入惰性气体,如果没有抽真空的还需要抽真空,然后冲入惰性气体然后热压密封,最后再安装上打上密封胶或者密封条。

2、密封胶问题:如果窗户框和玻璃之间的密封没有做好,比如说密封胶没有打好或者密封胶质量较差,窗户隔音保温效果较差,窗户也容易出线水汽,这个就需要重新用壁纸刀把玻璃胶给弄掉然后重新打密封胶。

3、窗户漏风:有的窗户没有安装好的,导致两扇窗户之间存在缝隙,会有漏风的现象,这种需要厂家重新把门窗五金件修复好重新安装,窗户之间没有缝隙才不会出现漏风的现象。

以上是关于窗户上有水汽应该怎么解决的方法,如果窗户水汽非常严重的话,最好找专业的师傅检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