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有哪些贷款业务

招商银行是全国知名的银行,银行服务质量很好,业务范围也很广。一些小伙伴想知道招商银行的贷款业务有哪些,下面给各位介绍一下。

招商银行有哪些贷款业务
招商银行有哪些贷款业务

1、如果按照时间划分的话。分为三种:短期,中期,长期。短期贷款是指一年以内的贷款;中期是1-5(含5年)年之间的贷款;长期是指5年以上的贷款。这么分可能概念比较模糊,下面从另一个角度常有的和特殊的贷款业务来分。

2、从贴近生活的角度来说。常见的有:个人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车贷,以及消费贷,个人信用贷款。特殊一点的有:个人生产经营性贷款和存单质押贷款等。

3、目前招商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比较热门。并且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的贷款是闪电贷,登录招商是银行的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可以查看可贷额度。如果想申请的话,可登录手机银行,在“我的→全部→我的贷款→我的闪电贷”直接申请。最高可贷30万元。

4、其中车贷属于中期贷款。房贷属于长期贷款,其他的贷款要根据贷款人的申请来看能贷多久的时间,想贷款多久。

以上的就是关于招商银行有哪些贷款业务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