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定期存款没到期怎么转活期

定期存款是银行推出的一种储蓄理财方式,定期存款的用户是可以享受比活期利率更高的利息收益,相应的资金的灵活性也会大打折扣。在定期存款期间,资金是不可以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就会导致个人的利息受到损失。那么在需要资金的时候,招商银行定期存款没到期要怎么转为活期?一起来了解一下。

招商银行定期存款没到期怎么转活期
招商银行定期存款没到期怎么转活期

1、直接携带身份证及存款证明前往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将定期存款提前取出来。对于提前支取的部分是会按照支取日挂牌的活期利率计息的。

2、通过手机银行专业版将定期存款转为活期存款。需要登录专业版个人银行,选择“一卡通—自主转账—定期存款”,然后点击“整存整取”,选择“转活期即可”。

3、需要提醒的是。所有的定期存款在到期之前进行提前支取,提前支取的部分都是会按照支取日挂牌的活期利率来计息的,这种情况下,势必会对储户的利息收益造成损失。

以上的就是关于招商银行定期存款没到期怎么转活期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