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不让办储蓄卡是怎么回事

办理银行储蓄卡是在进行结算、储蓄等必不可少的。通过银行储蓄卡账户可以直接进行消费、转账等交易,还能办理各类理财。但是往往银行储蓄卡办理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若是不符合要求,银行也是会拒绝用户办理银行卡的。那么招商银行不让办储蓄卡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招商银行不让办储蓄卡是怎么回事
招商银行不让办储蓄卡是怎么回事

1、办理招商银行储蓄卡对于未成年人要求必须要有监护人的陪同并且出示户口本及身份证信息才可以办理储蓄卡。若是不符合要求是无法办理银行卡的。

2、对于异地户口用户办理储蓄卡是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或者当地的居住证明才能办理的。否则即使准备了身份证也是无法办理银行卡的。

3、一般情况下。用户在前往招商银行申请办理储蓄卡的时候,若是无法办理,银行也是会告知用户具体原因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招商银行不让办储蓄卡是怎么回事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