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会有什么后果

随着办理信用卡的越来越多,很多人都申请了招商银行信用卡,但是在使用招商信用卡的时候逾期了,有些甚至逾期了三个月,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会有什么后果?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会有什么后果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会有什么后果

1、影响个人征信。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说明已经影响个人征信了,信用卡一旦逾期就会影响个人征信,从而导致提高信用卡额度或者办理别的信贷业务都会受到限制。

2、增加个人负债。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是要收取滞纳金和利息的,信用卡逾期三个月,银行就会收取三个月的滞纳金和利息,信用卡逾期利率为每天万分之五,从而增加个人负债。

3、被起诉。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的情况下,催收人员已经催收过很多次,如果还未还款的情况下,银行则会对持卡人进行起诉,用法律的手段来要求持卡人还款。

招商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影响个人征信,增加个人负债,甚至还会被起诉,要求强制还款。如果办理了信用卡,持卡人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