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闪电贷综合评分不足原因有哪些

很多朋友急需资金周转,找人借钱借不到,可以去申请下招行闪电贷救急。这款消费信用贷款门槛低,最高额度有30万元,不过能不能申请成功,还得看申请人综合评分是否达到标准。如果评分不足被拒贷也不用太担心,找到原因才好解决。那么招商银行闪电贷综合评分不足原因有哪些呢?

招商银行闪电贷综合评分不足原因有哪些
招商银行闪电贷综合评分不足原因有哪些

1、征信评分不足:良好的征信是贷款提前条件之一,更别说这类信用贷款了,无需抵押担保,要是逾期有了不良信用记录,让银行拿什么来信任你。所以,想顺利申请闪电贷,半年内不要有任何逾期,或者是异常记录产生。

2、信息真实性不足:想申请贷款,的确是要对个人信息优化包装,但必须是建立在真实信息基础上的,如果过度包装,夸大真实情况,一旦被银行查出来与实际情况不符,也是会被拒贷的,严重的话还会被拉入招行黑名单,影响日后办卡、贷款。

3、频繁申请导致不足:招行闪电贷被拒后最好是在3个月后再次申请,短期内频繁申请,银行也不会看你申请的次数多就给你过,而是会起到返作用,拉低综合评分。此外,在申请招行闪电贷3个月之前,也不要频繁申请其它信贷产品,比如信用卡、个人贷款等等。

总之,在办理闪电贷之前,一定要避免这几种会导致综合评分不足的情况,才能加大审核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