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型烤箱可以做什么

随着生活需求的增加,很多家庭都配备了烤箱,烤箱的功能非常全,相对于传统的烹饪,烤箱具备更多优点,那么小型烤箱可以做什么呢?

小型烤箱可以做什么
小型烤箱可以做什么

1、烤肉:烤箱做出来的烤肉酥脆不油腻,且远远的就能闻到香味。烤肉的方法其实很简单,烘焙小白可以先尝试做烤肉,只是不同的肉类用什么样的佐料腌制,烤箱预热和烘烤的时间和温度都是不同的,需要提前做好功课,熟能生巧。

2、烤糕点:烘焙糕点最好由简到难的选择性做,循序渐进,成功率高,成就感也会更强。建议先从曲奇饼干或蛋挞开始,然后是戚风蛋糕或是古早蛋糕,最后再挑战面包。因为面包涉及到揉面、发酵和整形,考验的技术更高。所有的糕点烘焙之前都需要预热,具体温度可以查阅食谱。

3、发酵:上面说到做面包需要发酵,发酵的时间较长,对温度的要求也很高,如果是冬天,发酵就是一件更棘手的事情了。这时候烤箱的这个功能就派上用场了。放一小杯水在烤箱内,选择最低温度档,或者选择烤箱的发酵功能,就可以发酵了。

4、烤坚果:不同的坚果,烘烤的时间和温度也不同,经验告诉我烤花生米需要的时间最长。烤好的坚果需要冷却一会儿,烤箱烘烤过的吃起来会更脆。如果家里的坚果因为不正确的保存方法出现变潮的情况,用烤箱进行烘烤就可以恢复香脆。

关于小型烤箱可以做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