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烤箱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段提高,人们越来越注意生活的品质,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使用烤箱来烤制食物、做烘焙产品。那么烤箱该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烤箱呢?

烤箱
烤箱

1、程序选择功能:一些中档的电子烤箱会有事先编制好的加热程序以供选择,这样在烘焙过程中会自动改变加热时间、加热方式或转动食物等,会比较方便、成功率高,但就少了一些自己烘焙的乐趣。

2、自动除油、消毒功能:烤箱的清洁是一个麻烦的问题,有的烤箱自带除油功能,对于一些“懒癌”患者来说就非常重要了。还有一些烤箱会另外配备一根紫外线加热管,不但加热速度快,而且能够高温消毒,当然价格也相对高一些。

3、数控功能:烤箱的实际温度可能与标称温度相差很多。具有数字控制温度的功能,可以精确控温,方便烘焙时温度的把控。

4、壁灯:烤箱内部比较暗,没照明基本看不到东西的烤制情况。不过参谋家小编家的烤箱就没灯,但用LED灯打光看得也很清楚。

一款好的烤箱,是你烘焙时的利器,会使你的烘焙之路变得轻松而有趣。大家地购买时一定要注意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