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个子秋装时尚搭配有哪些技巧

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合适的秋装,只需要掌握一些简单的搭配技巧,就可以修饰身材。所以小个子生只要在穿搭多花些心思,掌握一些搭配技巧,也是可以逆袭的。那么小个子秋装时尚搭配有哪些技巧呢?

小个子秋装时尚搭配有哪些技巧
小个子秋装时尚搭配有哪些技巧

1、调节上身比例。小个子女生一般腿都不是很长,加上骨架比较小,所以我们在穿搭时就要调节上身的比例,让腿显得长一些,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短款的上衣,尽量将上衣的角塞进裤子或裙子里,这样让腰线上移,会拉长腿的比例,穿出3:7的黄金身材比例,给人的感觉腰以下全是腿。

2、创造腰线法。可以选择一条腰带或一些小饰物来打造出自己的腰线出来,让整个比例有所调整,不再是五五分,打造上身短下身长的黄金比例,这样不但可以增加时尚感,还可以穿出很优雅的味道。如果我们选择了一件宽松的针织衫,那么不妨选择一条同色系的腰带,这样会显得衣服很有档次,而且也比较显高显瘦呢。

3、裤装选择九分的。小个子女生适宜的裤装:烟管裤、阔腿裤、直筒裤、微喇裤等,如果我们喜欢阔腿裤的话,建议长度不要过长,到脚面长度的阔腿裤会显得比较邋遢不干练,选择九分的长度,露出脚踝会显得腿长。

4、裙子要么长要么短。小个子女生在选择裙装的时候,裙长一定要注意,如果不想穿成小短腿,那么就要避免半长不短的裙子了,长度在小腿最粗处的裙子最显腿短显矮,一定要规避,除非我们瘦成纸片人可以忽略。小A字裙比较适合小个子女生,穿上分分钟给腿加个美化滤镜,上衣搭配修身一些的针织衫或衬衫都好看。

5、大衣选择H型。小个子女生要穿出优雅的知性风,大衣是非常不错的单品,既保暖又非常大气,不过我们在选择大衣的时候,款型一定要挑对。小个子女生对于那种宽肩的廓形大衣是驾驭不了的,因为我们的肩膀窄,撑不起廓形大衣,而且很压个子。选择窄肩H型的大衣就非常适合了,H型大衣比较修身一些,显得纤瘦,也显个子高一些。

6、颜色搭配不要超过三种。小个子女生在颜色搭配上要非常关注,尽量选择纯色系的颜色搭配,全身上下不要超过3种颜色。我们可以选择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法则,这样会显得下身比较瘦,感觉腿长,也可以选择同色系搭配,模糊腰线,整体一色也是比较显高的。

以上就是关于小个子秋装时尚搭配有哪些技巧的内容介绍了,另外大家要是想穿出好气质那就选择简约款,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