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随行保A款有哪些保障

购买保险的主要目的是抵御将来的风险,基于这个目的多数用户会选择医疗保险或者是意外险。在保险市场中,搞理赔额度的保险是较受欢迎的,而且高额理赔是可以减少家庭在事发之后的压力的,那么平安随行保A款有哪些保障?

平安随行保A款有哪些保障
平安随行保A款有哪些保障

1、提供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航空意外身故,保险公司都是按照400%保额给付。其中,在发生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之后,保险公司还会给予额外给付保险金。

2、意外身故/伤残按100%保额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被保险人需年满18周岁,按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

3、满期生存金,按保额与缴费年限的乘积的12倍给付。如果是身故的话还会提供身故金,缴费年限的128%给付。

4、平安随行保A款提供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障、意外身故/伤残保障、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障以及满期生存金。除此以外,该款保险的投保者在保单生效后被保险人出险即可享受赔付。

关于平安随行保A款有哪些保障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