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百万车家保有哪些保障

在国内众多的保险公司中,平安保险公司因其保险业务种类之多而备受关注。凭借多年的努力在保险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多数用户在想要购买保险的时候都会先思考平安保险公司旗下的保险业务。那么,平安百万车家保有哪些保障?

平安百万车家保有哪些保障
平安百万车家保有哪些保障

1、平安百万车家保的保障包括疾病身故保险金、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等保险责任。

2、符合投保条件并且成功投保的用户,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都是可以享受到上述权益的。而且保险期满了之后,可以领取满期生存金。

3、平安百万车家保是一款满期可返还的意外保险产品,对于交通意外、疾病或意外身故等都有保障。该款保险可参与投保的人群年龄为0-60周岁,投保年龄区间广泛,新生儿到老年人均可参与投保。需要提醒一下的是,未成年人不可投保平安百万车家保升级之后的产品。

关于平安百万车家保有哪些保障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