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晋惠保和其他商业保险冲突吗

晋惠保属于医疗险,而医疗险是保险中的一个类别,晋惠保主要的理赔方式就是报销,和医保差不多。但晋惠保用来补充医保范围内属于个人自付部分的住院费用,和医保完美互补。那购买的晋惠保和其他商业保险冲突吗?

晋惠保和其他商业保险冲突吗
晋惠保和其他商业保险冲突吗

1、如果已经买了重大疾病险。是可以分别理赔的。重大疾病险确诊即赔,弥补收入损失,提供日常生活所需费用。“晋惠保”报销住院费用,报销特殊药品费用。两者相互补充,是很好的搭配。

2、如果已经买了百万医疗险。就不能重复理赔了哦。因为医保、百万医疗险、晋惠保,都是补偿性保险,它的报销模式是这样的:先自己出钱治病,然后由社会医保进行报销,最后拿着医院票据找保险公司申请理赔,能报销的款项不会超过实际的支出,花多少报多少。不过,如果花超了晋惠保的额度,也是可以再用百万医疗险报销的。

3、此外。如果购买了的是意外险、寿险、理财型保险,则跟晋惠保完全不冲突,可以各自获得赔付。所以具体是否冲突,还是要分情况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晋惠保和其他商业保险冲突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