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的特色水果有哪些

苏州是一个旅行的好地方,小伙伴外出旅行,喜欢带一些苏州的特色产品回来,这些东西的价格都不尽相同,那么苏州的特色水果有哪些呢?

苏州的特色水果有哪些
苏州的特色水果有哪些

1、洞庭红桔:洞庭红桔是苏州的独有水果,洞庭湖的地理环境非常适宜培养红桔,这里土壤肥沃,降水比较充沛而且光照充足,因此这里的红桔细汁多,酸中带甜,特别的美味。

2、凤凰水蜜桃:凤凰水蜜桃也是苏州的一款特色水果,凤凰水蜜桃现在已经有了快70年的栽培历史。这里种出来的凤凰水蜜桃不仅个头大,颜色好看而且味道香浓汁多,喜欢食用水蜜桃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水果。

3、西山杨梅:西山杨梅是是苏州的一款特色水果,西山杨梅距已有了1000多年的历史,不仅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口味酸甜可口,非常的美味。不过当地人更喜欢将西山杨梅放进白酒中,将其变成一种家居良药。

苏州是一个值得旅游的好地方,苏州有很多旅游的地方,比如苏州博物馆,同样的苏州水果有很多,但是不论是特产还是水果,都是值得人去尝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