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果脆片是如何制作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吃各种蔬菜脆片、水果脆片,所以很多人都想买一些水果回家制作水果脆片,那么水果脆片是如何制作的呢?请看下文介绍。

1、切片:将准备好的水果洗干净之后切成片,如果是含有核的水果就要去掉核之后再处理。水果片如苹果、草莓,清洗干净之后切片备用。

水果脆片
水果脆片

2、腌制:将切好的苹果片、草莓片放入干净的碗中,同时往碗里倒入一勺柠檬汁搅拌并静置15分钟,可以适量放一些白砂糖搅拌。

水果脆片
水果脆片

3、预热:水果片腌制完毕之后,先打开烤箱并预热10分钟左右,温度控制在100℃就可以了,否则温度太高会把水果片烤糊。

水果脆片
水果脆片

4、烤制:预热完毕之后,把腌制的水果片均匀的放置在烤盘上,放入烤箱之后用80℃~100℃的温度烤制五个小时,中途记得要翻面。

水果脆片
水果脆片

以上就是关于水果脆片制作方法的介绍了,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