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绿松石如何抛光

如果有看过原石的朋友都知道,有些玉石刚出来时候并不是十分光亮的,这时候就需要抛光了。那么绿松石如何抛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绿松石如何抛光
绿松石如何抛光

1、在保养绿松石的时候,适当的给绿松石进行打磨抛光能增加其色泽,使其看起来更加的鲜艳透亮,可先将准备好的绿松石放在一个干净的盆子里,在里面加入适量的清水进行刷洗,以去掉上面的污垢杂质。

2、然后用打磨的工具开始打磨,会发现绿松石很松软,所以要注意不要打用力过猛,这个看情况而定,打磨工具用砂纸和挫皆宜,若是高瓷度的可根据自己需要采用皮革进行打磨,以增加绿松石的亮度。

3、或者在皮革皮革盘上面涂抹氧化锡粉、氧化铈粉或者红宝石粉等等,用这种方式抛光后的绿松石的表面光滑,绿松石的质地比较疏松,所以进行抛光的时候一定要温柔,最后根据自己的爱好打磨成工艺品就可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绿松石如何抛光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