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增强a和增强c区别是什么

增强型基金相对于普通指数基金而言,在投资策略上要更为进取。在选择相关基金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增强型基金有A、C两种类型,那么基金增强a和增强c区别是什么呢?

基金增强a和增强c区别是什么
基金增强a和增强c区别是什么

1、基金增强a和增强c区别的区别在于收费模式:A类基金需要收取申购费,但无需销售服务费;C类基金无需申购费,但需要收取销售服务费。

2、两类基金都需要收取管理费和托管费,赎回费则根据持有时间的不同而不同。

3、申购费是一次收取,销售服务费则是逐日计算。例如某一基金的申购费和赎回费分别是0.15%和0.25%,也就是说,申购费是0.15%一次,销售服务费则是0.25%一年。

4、其余费用还有赎回费、管理费、托管费。其中赎回费与申购费一样,则是一次收取,管理费、托管费则是按照一定的年费率逐日计提。

关于基金增强a和增强c区别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