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分批卖有什么好处

在卖基金的时候,可以全部卖出,也可以选择先卖出一部分,下次再卖出一部分,俗称分批卖,很多投资者对这不是很懂,想知道基金为什么要分批卖,基金分批卖有什么好处?

基金分批卖有什么好处
基金分批卖有什么好处

1、基金分批卖是因为个人投资者很难把握住最佳的买点和卖点,也就是最低点和最高点(基金经理也无法做到),所以只能在靠近最低点的时候分批买入,在靠近最高点的时候分批卖出,使得自己的平均购买价格和卖出价格能够无限接近于最低点和最高点,从而使自己的收益最大化。

2、比如小王买了一只基金,份额是100,今天卖出的净值是5元,若是全部卖出就是500元,若是今天卖出一半,收入250元,明天卖出的净值是6元,再卖出剩下的一半,收入300元,那么此次选择分批卖的话小王就多赚了50元。

3、金融市场有句俗话叫做:“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由此可见,大部分投资者都是不善于卖,那么这种情况还不如选择分批卖,这样或许可以赚得更多,也或许亏得更少,但是这些都是无法说清楚的,投资者需要自己在心里做好规划。到底是一次性卖出,还是分批卖出的方式,根据操作计划来决定,这样做就不会在投资时左右摇摆不知所措。

关于基金分批卖有什么好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