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有什么区别

在买基金的时候,很多投资者对于场外基金与场内基金不能够很好地区分,也因此开始犯难,想知道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是怎么区分是,有什么区别?

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有什么区别
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有什么区别

1、交易场所不同,场内基金是指在交易所内进行买卖的基金,而场外基金的申购赎回渠道较多,可以在银行、券商,也可以在第三方理财平台。

2、交易手续费不一样,场内一般为万分之几,场外是申购费1.5%。

3、投资的范围不同:场内基金是指LOF基金、ETF基金、封闭基金;场外基金是指绝大多数基金。

4、资门槛不同:场内基金最低100的整数倍*场内基金净值,场外基金最近10元或者100元不等。

5、交易费率不同:场外基金一般持有时间越短赎回费率越高;场内基金以及是否有取消单笔最低5元限制。

6、场内基金的分红方式只有现金分红;而场外基金分方式则可以有现金分红和红利再投资。

关于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有什么区别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