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F基金和普通基金的区别是什么

基金的类型有很多种,许多投资者在买基金的时候发现LOF这一类型的基金,LOF是上市开放式基金的意思,但是不了解其具体内涵,那么LOF基金和普通基金的区别是什么呢?

LOF基金和普通基金的区别是什么
LOF基金和普通基金的区别是什么

1、LOF基金既可以在场外申购赎回,又可以在场外进行交易,同时可以通过转托管将两者;普通基金则只可以在场外进行申购赎回。所以,LOF基金和普通基金的主要区别在于投资的方式不一样,LOF的投资方式更丰富。

2、LOF基金的投资方式有场内外两种,这两种方式所需要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

3、场外申购赎回的手续费用一般是申购费、赎回费、销售服务费、管理费、托管费这五种类型(A、C两种基金的收费模式不同),而在场内交易LOF基金的时候,主要费用则是券商的交易佣金以及管理费、托管费。

关于LOF基金和普通基金的区别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