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遮阳卷帘窗有哪些优点

外遮阳卷帘窗是一类能够阻挡外面阳光热量进入室内的一种窗帘,在日常生活中运用的还是比较普遍的。那么外遮阳卷帘窗有哪些优点呢?

外遮阳卷帘窗
外遮阳卷帘窗

1、保温隔热功能。这时候在玻璃窗和卷帘窗之间形成了一个很强的空气绝缘层,一个中空保温玻璃窗如果加装了卷帘窗的话,能有效的阻隔室内外冷热气流交换,实现保温隔热功能,节能效果高达40%与未安装卷窗的同等室温相差±3-4℃。

2、外遮阳卷帘窗材质隔音系数大,有效降低噪音污染,完全闭合窗体能降低18dB的噪音。有效地降低噪音的干扰,在这样一个宁静、甜美的夜晚,将更快地进入甜美的梦乡。

3、外遮阳卷帘窗是居室一道防护屏障。高强度、高韧性的铝合金窗体材料,结合防上推安全装置,犹如一道坚固的防护墙,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全方位的保护起来,窃贼在外无计可施。

关于外遮阳卷帘窗有哪些优点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