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尘纱窗如何选购

相信大家对于防尘纱窗不会陌生了,近些年,空气品质不好,这样让原本污染严重的城市空气更不好,那么一款质量好的防尘纱窗是有必要的。那么防尘纱窗如何选购呢?

防尘纱窗
防尘纱窗

1、看网纱:在购买防尘纱窗的时候,可以看网纱的质量,要知道网纱是分为进口和国产,前者是化学纤维制成的,后者是玻璃纤维制成的,还有部分是塑料材质,在选择的时候,尽量去选择进口的网纱,经过上万次推拉摩擦是不会变形的,另外还要看它的纱孔是否均匀,或者是用手去摸网纱,试试手感怎么样。

2、纱窗轴承:在选购防尘纱窗的时候,要看纱窗的轴承,这直接影响到运转的效率,通常来说,最好能够选择进口的封闭式无声轴承最好,主要是因为国产的开式轴承是容易进入尘土的,另外可以观察它是否装有导轨定位杆,如果没有,强风一吹,纱就给刮开了,蚊虫就会乘隙而入。

3、纱窗构造:在选购防尘纱窗时,要观察纱窗的构造,它的构造会影响产品售价的高低,最好是铝合金质地的板材,因为钢塑在太阳的暴晒下,是容易变形的,使用寿命是比较短的,另外在选购的时候,可以用手按动或者晃动纱窗,感受感受型材的硬度,最好是不软的。

以上就是防尘纱窗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