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合防盗窗选购技巧是什么

众所周知,复合防盗窗在原有建筑物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层防护装置,防盗效果更突出,安全性更高。所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复合防盗窗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复合防盗窗
复合防盗窗

1、看材质:也就是UPVC型材,好的UPVC型材应该是多腔体,设计合理,壁比较厚实,劣质的复合防盗窗壁很薄。

2、看颜色:优质UPVC型材中含有防紫外线助剂和锡类稳定剂,它的外表的颜色应该是白中泛青,抚摸起来比较光滑,这样的UPVC型材才能在户外环境中保持不老化、不变色、不变形,辨劣质复合防盗窗门窗的外观颜色过白或发灰,说明其材质内的稳定成分不够,日久易老化变黄。

3、看型材:还要看使用的玻璃,封窗户时,所选用的玻璃应平整、无水纹、安装牢固,与塑料型材不直接接触,存在泌溻压条贴紧缝隙,若是双层玻璃,夹层内应没存在灰尘或水汽;推拉窗的窗框下部应存在铝滑轨,且方便更换,一般来说双滑轮优于单滑轮,安装前,一定要仔细再检查。

以上就是复合防盗窗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