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框窗如何选择好

现在很多家庭的阳台选择做封闭式的,封闭式的阳台,安全肯定是有保障的,外观看上去是简洁、大方的,封闭式阳台的窗户通常是无框窗。那么无框窗如何选择好呢?

无框窗
无框窗

1、看外观:在选择无框窗的时候,需要看它的外观,好产品各处的间隙是紧凑的,玻璃间的高低是一致缝隙均匀的,细节处是比较精明的,窗框通结构间用优质的密封材料来密封,外观是光滑美观的,次等产品,是高低不平的,缝隙是不平的,拼结处会有毛躁,外观不美观,防水性不好,手感也不好。

2、看材料:选择无框窗时,需要看材料,它的涂层是细腻有光泽的,质量好,如果是采用的劣质铝材以及劣质的尼龙或者塑胶配件的话,使用时间长了,就会出现松动变形,推拉困难,甚至脱落的问题,有安全隐患。

3、看安全认证:选择无框窗时,需要看安全认证,要知道无框窗是没有立框的,因此对玻璃的要求是很高的,要求原片的质量好,钢化工艺到位,这样才可以保证钢化玻璃的各项指标可以达到要求。

4、看售后服务:选择无框窗时,要看售后服务,这是后期使用的保障,任何产品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有一些问题出现,因此售后服务就很关键了。

以上就是无框窗如何选择好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