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刚纱窗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

对于门窗的选择,往往是装修中要重点关注的,因为它是安全的保障,现在很多家庭会选择铝合金的门窗,为了让家居环境更加好,从而会选择金刚纱窗。那么金刚纱窗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金刚纱窗
金刚纱窗

1、对于金刚纱窗的选购,要注意纱网越厚的话,边框铝材就会要求更厚,要知道金刚纱窗的成本主要是在铝材和纱网上面,厚的纱网对铝材的要求相对来说是比较厚的,一般0.3mm的纱网线径,需要搭配1.0到1.2mm左右的铝材。

2、在选购金刚纱窗时,要注意纱网,不锈钢的纱网使用寿命是比较长的,而普通的pvc网在耐用的程度上会低一些,金刚纱窗的不锈钢网越厚的话,它的耐用度是越高的。

3、在购买金刚纱窗的时候,要知道有一些附加的材料,是需要另外加钱的,很多不是必要的材料都会另外收费,一般这类材料可砍价的力度是比较小的,而且用料也是比较少,最好能直接在成品上砍价。

以上就是金刚纱窗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