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猪肉炖粉条有什么窍门

现在已经进入冬天,天气也是越来越冷。这个时候,人们就会通过吃肉来为自己的身体提供更多的热量,所以很多人喜欢吃猪肉炖粉条,那猪肉炖粉条有什么窍门?

猪肉炖粉条
猪肉炖粉条

1、粉条提前泡:粉条提前泡一下更容易煮熟,在做猪肉炖粉条之前需要先把粉条用热水泡一下。烧一壶开水,把粉条放在干净的盆里边倒入开水,边用筷子把粉条压下去,等粉条的外部变得透明能看见中间白心的时候就可以捞出来了。

2、猪肉抄一下:猪肉先炒一下再炖口感更好,锅里加油烧热再把腌好的猪肉倒进去翻炒,等到猪肉变色再把粉条放进去。放油炒过的猪肉吃起来更加鲜嫩,煮过的粉条也更有嚼劲,稍微翻炒一下就可以加水炖了。

3、注意控制力度:猪肉炖粉条翻炒的时候要注意控制力度,否则很容易把粉条铲断影响口感和美观。翻炒的时候力度要轻,新手推荐用木锅铲炒菜,这样既不会把粉条铲断,又可以防止它粘锅,做出来的猪肉炖粉条色香味俱全。

以上是关于猪肉炖粉条有什么窍门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