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QDII基金买入卖出规则是什么

QDII基金投资于境外的资本市场,但是境外与我国之间是有时差的,因此不少投资者认为QDII基金的买入卖出规则可能与国内的基金有所差异,那么QDII基金买入卖出规则是什么

QDII基金买入卖出规则是什么
QDII基金买入卖出规则是什么

1、买入规则:T日买入提交,T+2日按照T日的净值确定份额,T+2日当日净值更新后查看盈亏。

2、卖出规则:买入后确认份额的下一交易日才可以卖出,T日卖出提交,T+2日按照T日的净值确定份额,到账时间一般是T+8日。

3、收费:与国内许多基金一样,如果持有天数少于7天,则QDII基金会收取1.5%的赎回手续费。(具体以基金公司为准)。

4、注意事项:QDII基金的T日并不是指国内股市的交易日,而是基金所投资海外市场的交易日,具体以基金招募说明书为主。

以上就是有关于QDII基金的买卖规则,需要注意,海外的资本市场交易规则相对于我国更加灵活,日内潜在波动水平较大,同时投资者还要注意汇率波动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