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调吹的风有股糊味怎么解决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家庭都离不开空调,而无论是新买的空调还是老旧空调,使用过程中难免碰到各类问题,空调有异味是常见的问题,那空调吹的风有股糊味怎么解决呢?

空调
空调

1、加热管灰尘:如果这个味道不是塑料烧焦的味道,可能是在使用电辅热的时候,加热管上面的灰尘被烘烤发出来的,一般使用几次之后气味会慢慢消失。如果这个味道受不了的话建议关掉空调的电辅热,或者请空调维修人员拆开空调清洁加热管上以及旁边的灰尘。这个味道就不会再有了。

2、出风口堵塞:如果闻到是塑料的味道可能是空调出风口堵塞,导致空调里的热风出不来。如果热量散发不了,会导致空调内部的塑料杯烤焦,先检查空调出门口是否堵塞,用手试探一下出风口的风是不是很大,如果很小的话建议打开空调进行检查,并清理掉出风口的异物。

3、电热丝异常:可能是空调的线路老化或者电热丝异常,导致电热丝产生的温度过高,出现这个问题就需要拆开机器进行检查了。

以上是关于空调吹的风有股糊味怎么解决的内容介绍,如果家里的空调有同样的问题,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排查,最好找专业的师傅过来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