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以租代购汽车如何避免风险

事实上,在欧美国家以租代购方式已经相当成熟,在中国还处于起步阶段。在现在流行的租购意义上,首先通过租赁获得车辆的使用权,在租赁期内可以选择归还车辆或者继续租赁,那以租代购汽车如何避免风险呢?

汽车租赁
汽车租赁

1、以租代购要选择非常正规的公司,不要为了便宜而选择经济实力差的小公司。像这样一个正规专业的以租代购公司,资金绝对实力雄厚,运营成熟,综合实力和冒险能力强,售后完善。

2、消费者不仅需要了解租车期间在整个的车辆,从车辆供应到最终过户,还需要了解所有费用,以避免车辆最终过户时车辆采购公司临时涨价或进退两难。

3、消费者在与汽车租赁采购公司签订合同时,必须清楚地阅读合同的一些条款。这时候不能因为觉得看合同很麻烦,一定要仔细看,避免以后不必要的麻烦。租赁期内,车辆发生后谁属于责任,首付多少,交钱的凭证一定要保管好,月供多少,还款期多长,但绝不逾期,导致乱拖,注意维护自己的利益。

温馨提醒:租购汽车一般利率较高,消费者在做出选择前要考虑自身经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