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开天窗的好处有哪些

如今很多高配的汽车都带有天窗这样的配置,而在晴天开天窗是多么悠哉悠哉的一件事情,但是您却不知道汽车开天窗有很多的好处。下面来看看汽车开天窗的好处有哪些吧。

汽车开天窗
汽车开天窗

1、通风换气,排除车内有害气体天窗最直接的功能就是有助于通风换气。我们知道汽车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密闭之后,车内苯、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含量会增加。而打开天窗,就可以利用天窗的负压原来,将车内的有害气体“抽”出去,从而让车内环境更清新。

2、夏日开天窗可迅速降温很多人降温的方法就是打开空调,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果你拥有的是一辆天窗版的汽车,只需打开天窗,利用车辆行驶过程中车顶形成的负压抽出燥热的空气就可达到快速换气降温的目的。

3、堵车时开天窗有助于防止尾气进入车内堵车时,路面上停着很多车,这个时候如果打开车身的侧窗,尾气会很容易就从外面进入车内,影响人体健康。这个时候你可以将天窗打开,样室内的废气就会很快从天窗排出去。

这么看来汽车开天窗的功能还真不少,所以您购买车的时候不妨购买一个带天窗的汽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