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全险包括什么险种

买车就一定要买险,有些新手小白一开始并不知道需要买什么保险,去到保险公司听了保险人员一介绍才知道很有必要买汽车全险,那么汽车全险包括什么险种呢?

汽车全险
汽车全险

1、交强险:即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国家强制所有车辆必须购买,主要针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内予以赔付的险种。

2、车损险:指被保险人及允许驾驶人员,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予以赔偿的保险。

3、第三者责任保险:指合格驾驶员发生意外事故,导致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而赔付的保险。

4、不计免赔险:是一种附加险,其保险责任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发生意外事故后,按照主险条款免赔计算,保险公司在责任限额内赔付。

5、车上人员险:即以车上人员为赔付对象的保险。

以上就是关于汽车全险相关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