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防止麻雀往车上拉粪

每到春夏交替之际,车辆上面就会布满鸟粪了,而且禽流感这么危险,必须要处理好鸟粪才行,那怎么防止麻雀往车上拉粪呢?

鸟粪
鸟粪

1、更换位置:麻雀一般都生活在树上,在停车时,尽量不把车停在树木下面,尤其是白色的车,很容易脏。停车时,可以将车停在小区内的停车位里或是自家的车库里面,更换停车的位置,在没有树木的地区停车,能够避免麻雀往车上拉粪。

2、套上防尘罩:为了防止麻雀往车上拉粪,避免汽车变脏,可以给汽车套上防尘罩,后期防尘罩脏了,比较容易清理。给汽车套上防尘罩后,还能避免汽车积攒灰尘,可使汽车维持着洁净的状态。防尘罩还有防雨的作用,能够避免汽车被雨水淋湿。

3、放红色物品:麻雀不喜欢红色的东西,如果是红色的汽车,麻雀一般不会靠近汽车。想要防止麻雀往车上拉粪,可以在车上显眼的位置,摆放一些红色的物品,麻雀看到红色的东西后会飞走。若是环境允许,可在车上播放猫狗的叫声,麻雀听到后会飞走。

以上是关于怎么防止麻雀往车上拉粪的方法介绍,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用上面的方法防止麻雀往车上拉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