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打完蜡下雨了有事吗

汽车打蜡,无疑是美容项目之中最传统的一个,不仅可以起到防水防腐蚀作用,而且还有是防高温和紫外线的功效,即使长期在外面日晒雨淋,车蜡也可以很好地保护车车漆表层。但汽车打完蜡下雨了有事吗?

汽车打完蜡下雨了有事吗
汽车打完蜡下雨了有事吗

1、要知道雨水是显酸性的,具有一定腐蚀作用,其次等雨水干了之后会有很多污迹在上面,而这么污迹对车蜡也是不好的。

2、这时候应该去到汽车美容店进行洗车,将车上的雨水彻底清除掉。但是要记得在洗车之前一定要跟师傅说明刚打完蜡没多久,因为打蜡后只要用清水来洗车就可以了。

3、如果不是遇到下雨天的时候,刚打蜡最好不要去洗车。首先,刚打完蜡的时候,车蜡还没有完完全全附着在上面(等车蜡硬了即可),一开始就洗车肯定是有影响的。其次,汽车在打蜡之前,美容店里面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帮车辆清洗一遍了,而且刚打过蜡的车身会比较光滑,再加上抗静电特性,总体来说是比较耐脏的,可以延长洗车时间,等需要洗车的时候,车蜡已经附着好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汽车打完蜡下雨了是否有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