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年人防癌保险怎么买

一直以来,老年人购买防癌险都有年龄限制,很多老人都因此而被保险公司拒之门外,但随着需求的不断增加,如今市场上也出现了多款老年人防癌保险。那老年人防癌保险怎么买呢?

老年人防癌保险怎么买v
老年人防癌保险怎么买v

1、如实告知。投保老年防癌保险应该坚持最大诚信原则,要求投保人在投保时,对健康状况、年龄等,凡是影响保险公司同意承保或者提高重疾险保险费率的重要事实,不能隐瞒或虚报,要履行如实告知的义务。

2、学会货比三家。买保险并不是最贵的就是最好的,老年人应该购买性价比高、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可以选择本地同城保险公司投保。

3、看清免责条款。老年人防癌险保障范围与传统重疾险略有差异,投保人要看清楚免责条款,了解其中列出的“不赔疾病”的发病率,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分析。目前,多数老年人防癌险只在被保险人罹患癌症时支付保险金,若保障期内被保险人生存或因癌症之外的原因死亡,保费不会返还。

4、选择合适的方式。老年人投保防癌保险有多种方式,包括保险公司柜台投保、网上投保、保险代理人投保等。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老年人防癌保险怎么买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