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万医疗险赔付要求有哪些

百万医疗险在保险界掀起一股热潮,关于什么是百万医疗险,可能还有部分用户不清楚,其实百万医疗险属于医疗险的一种,凭借着保费低、保额高等优势,快速进入大众视野,并获得众多好评,那百万医疗险赔付要求有哪些?

百万医疗险
百万医疗险

1、发生意外或疾病必须在有效保险期内。百万医疗险的保障期限通常为一年,如果是在保险期内发生了疾病或是意外,在符合赔付范围的情况下,都是可以报销的。但如果发生意外险或者疾病的时候,不是在有效保险期内,那么保险公司是不会进行赔付的。

2、医疗费用必须要超过免赔额。百万医疗险产品通常都会有个1万元免赔额的设置,意思就是,在扣除社保之后,剩余需要自费的部分,还需要扣除1万元,最终剩下的才是保险公司会赔付的部分,这就意味着,如果要得到赔付,自费部分必须要超过免赔额才可以。

3、必须在指定医疗机构就诊。目前大多百万医疗险产品的医疗机构限定都是在国家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的普通部,如果不是在这个条件的医疗机构的话,保险公司也是无法进行赔付的。

以上是关于百万医疗险赔付要求有哪些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