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湖益联保有哪些优点

西湖益联保是2021年1月20日正式发布的,杭州市基本医保参保人专属的补充医疗保险,那么西湖益联保有哪些优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西湖益联保有哪些优点
西湖益联保有哪些优点

1、政府指导:西湖益联保的产品方案由市医疗保障局会同有关部门指导设计,其日常运营接受省医疗保障部门、省银保监部门和市医保、财政、税务部门的监督指导。承保公司由市医疗保障局根据省有关文件要求,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

2、参保门槛低:凡为杭州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包括浙江省本级职工医保参保人),不限年龄、不限户籍、无须体检、无等待期、无既往症限制,均可参保。

3、价格普惠:2021年西湖益联保保费每人每年150元,四项保险责任合计总保额300万元。

4、支持医保余额缴费: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可使用医保卡个人历年账户余额,为本人和已参加杭州医保(含省直医保)的父母、配偶、子女缴纳保费。

5、保障范围广:险涵盖大病保险补充医疗保障,住院和规定病种门诊医保目录外合理药品、材料补充医疗保障,特定肿瘤及危重症创新药品等医疗保障,三种罕见病专项药品医疗保障等四项保障。

6、一站式理赔结算:符合条件参保人发生规定病种门诊、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由医保系统实时结算“西湖益联保”赔付待遇,无需再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

总之,西湖益联保由政府指导、参保门槛低、价格普惠、支持医保余额缴费、保障范围广、一站式理赔结算,符合条件的朋友可通过“西湖益联保”微信公众号;“杭州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承保公司投保二维码;浙里办”、“支付宝”、以及线下专设窗口等多种形式办理投保缴费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