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可以退保吗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是属于一家全国性的寿险公司,其总部位于深圳。作为一家寿险公司,旗下的保险产品并不是仅仅局限于寿险,还包括有意外险、健康险、养老保险以及投资理财计划。那么用户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保险之后还可以申请退保吗?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可以退保吗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可以退保吗

1、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在投保之后若是不想要了是可以申请退保的。用户可以直接联系自己的保险经纪人申请办理退保手续或者直接前往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营业网点办理退保手续。

2、在进行保险退保的时候需要准备好保单、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等资料办理。通常情况下,保险公司审核通过之后就会将应退保费退回至用户的账户。

3、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在进行退保的时候,分为犹豫期退保和犹豫期后退保。在犹豫期内申请退保是可以退还全部已交保费的;若是在犹豫期后再退保,就只会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对于投保人来说还是会造成较大的损失的。

关于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是否可以退保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