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油烟机安装注意些什么东西

虽然说想现在市面上的油烟机产品类型较多,但是都是为了改善油烟问题,让厨房更洁净。那么油烟机安装方法是什么,怎样装才更好?

油烟机安装注意些什么东西
油烟机安装注意些什么东西

1、抽油烟机安装环境:抽油烟机安装周围应避免门窗过多,因为门窗过多时空气对流过大,使油烟上升未至250mm的有效吸力范围就已经扩散不少,吸排油烟之效果受到影响。

2、抽油烟机安装位置:抽油烟机应安装在产生油烟废气的正上方,高度为650~700mm较好。

3、钻孔注意事项:油烟机在安装前一定要确定打孔部位没有不水管,煤气管,电线经过,以免造成破坏,甚至引发触电危险等。

4、注意保持水平:油烟机在安装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机体水平,安装完后观察其水平度,避免倾斜。确保油烟机无晃动或脱钩现象。

5、安装排烟管注意:若排烟到共用烟道,勿将排烟管插入过深导致排烟阻力增大。若是通向室外,则务必使排烟管口伸出3cm。排烟管不宜太长,最好不要超过2m,而且尽量减少折弯,避免多个90度折弯,否则会影响吸油烟效果。注意排烟软管的出口应低于室内。

以上就是关于油烟机安装注意些什么东西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实体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