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油烟机面板是什么材质的好

现在油烟机的价格有很大差别,大品牌的板材通常不锈钢客体,玻璃组成不但比较厚实耐用,且具有良好的防腐性,便宜的小牌子一般用铁皮玻璃组成,那么油烟机面板是什么材质的好?

油烟机面板是什么材质的好
油烟机面板是什么材质的好

1、油烟机面板材质一般分为四种:钢化玻璃的、不锈钢的、亚克力板的,和金属喷涂板。

2、市面上绝大部分油烟机品牌一般用的是不锈钢面板和钢化玻璃面板,使用这两种材质面板的油烟机不但外观美观,而且便于清洁,实用性很强。

3、不锈钢油烟机面板:贵一点油烟机一般用的是全304不锈钢面板,不锈钢使用寿命长,且耐油耐脏,也容易清洁,不容易发黄生锈。但是尽量选不锈钢厚一点的,不然使用起来噪音就会很大。

4、玻璃油烟机面板:油烟机面板为玻璃材质比不锈钢材质优势在于更好清洁,而且不会变老变黄,唯一的问题是,但是油烟机安装位置不当,高热引起玻璃爆炸,就很危险了。

5、亚克力板油烟机面板:亚克力板的油烟机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很不好清洗。如果像中式整个都是塑料的,到了清洁的时候非常的麻烦,而且用久老化后,就外观变得非常难看。

6、金属板喷涂油烟机面板:这种材质的非常不耐用,容易生锈,基本用不了喷涂就会掉了,然后就生锈了根本不能用。

7、市面上抽油烟机主要现在使用的面板材质分为玻璃和不锈钢两种。如果选不锈钢材质,那要注意钢板的厚度,是否带304标识。如果选玻璃材质,那要注意选择防爆玻璃,最好贴上防爆膜。虽说钢化玻璃只有0.3%的自爆率,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绝对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以上就是关于油烟机面板是什么材质的好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