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猪蹄毛毛怎样快速除掉

吃猪蹄毛毛的好处是非常多的,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买一些猪蹄吃,但是做猪蹄之前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猪蹄毛毛怎样快速除掉呢?请看下文介绍。

猪蹄
猪蹄

1、第一种方法:先准备一块铁锅,然后开火将锅烧热,等到锅烧的有一些冒烟了之后,用筷子或者是手抓住猪蹄,然后把猪蹄放在铁锅上面烙一下,在铁锅上面四处的滑动,这样猪毛很快就被烫卷,而且一层皮也会被烫焦,烙过了之后,再把猪蹄拿过来用小刀一刮就可以去除干净了。

2、第二种方法:可以打开煤气灶,将火开到最小,然后把有猪毛的地方放在上面烧一下,很多猪肉铺子也是使用这种方法来去除猪毛的,毛一碰到火立马就会燃烧起来。但是猪皮通常还是完好无损的,所以这个方法也是经常都会用到的。

3、第三种方法:可以用镊子一根一根的将猪毛给拔下来,这个方法比较麻烦,如果家庭制作的话,一块猪肉没有太多的毛的话。可以使用这种方法,这种方法能够去除的非常干净。

以上就是关于猪蹄毛毛快速除掉方法介绍,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