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猪蹄烤黑了怎么清洗

猪蹄是一道非常美味的佳肴,很多人为了更加卫生和实惠,都是自己买生猪蹄回家做,那猪蹄烤黑了怎么清洗呢?

猪蹄
猪蹄

1、猪蹄如果是烤黑了,需要趁热将猪蹄放入温水中浸泡一段时间,这样等会清洗的时候更加方便,不要等猪蹄冷却了之后再清洗,否则就更加不容易洗掉。温水浸泡猪蹄十分钟之后,用菜刀或者是铁勺将猪蹄表面的黑色烤焦部分刮掉即可。

2、如果刮洗的时候比较吃力的话,可以在温水中撒少许盐浸泡,这样刮洗的时候会更轻松。将黑猪蹄外表清洗一遍之后,再用温水反复浸泡,这样就可以慢慢将猪蹄表面的烤焦物质清洗干净,吃猪蹄的时候口感会更好。

3、猪蹄在烤制的时候就应该把刀准备好,找一把锋利一点的刀备用,烤猪蹄的时候猪皮上的毛被烤焦就可以用刀刮掉,如果是比较难清洗的杂质还可以放水冲洗。烤猪蹄的时候用刀不仅可以刮掉烤黑的杂质,还可以去除猪皮上的毛和油脂。

以上是关于猪蹄烤黑了怎么清洗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