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伏概念股实力强的有哪些

光伏发电在生活中越来越常见,随着行业需求量的加大,不仅刺激了相关公司的业绩,也刺激了相关概念股的股价。近期光伏概念股出现异动,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光伏概念股实力强的有哪些?

光伏概念股实力强的有哪些
光伏概念股实力强的有哪些

1、福莱特,公司主要业务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玻璃制造企业,主营业务为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和家居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亚玛顿,是全球唯一一家用物理化钢化技术规模化生产超薄双玻组件的企业。

3、科士达,研发、生产及销售UPS、太阳能逆变器及UPS配套的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

4、阳光能源,专注于光伏单晶硅棒,单晶硅片与光伏组件之制造及销售,以销售自产单晶硅片给多家专业电池片生产大厂。

5、东方日升,是我国重要的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专业供应商。

以上就是关于光伏概念股实力强的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