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2M概念股有哪些

C2M是阿里的一个战略,它所表示的方向就是当前的淘宝特价版APP。与天猫、淘宝为为商家提供的新品研发工具不同,淘宝C2M的研发服务工具是专门为产业带商家所打造,那么C2M概念股有哪些?

C2M概念股有哪些
C2M概念股有哪些

1、目前市场上的C2M概念股有天创时尚、德力股份、青岛金王、惠而浦、奥康国际、瀚川智能、尚品宅配这些个股,它们因为有着相关的产品链而广泛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

2、在营销服务中,淘宝C2M会着重对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管理。在供应链方面,淘宝C2M还会推出仓配服务,在离厂家最近的地方建立卫星仓,后端单量不断滚动时再建立中心仓和合单仓。

3、此外,奥普家居、美邦服饰、朗姿股份、万里马、菲林格尔、贵人鸟、拉夏贝尔、华斯股份、如意集团、思特奇、慈星股份这些个股也是淘宝C2M概念中的一种。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C2M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