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

自从国内爆发开始一直到现在,药物需求就从未断过。受疫情影响国内维生素企业开工推后,导致全球维生素供应紧张。一方面海外库存低、需求稳定,另一方面国内为保障民生饲料需求受疫情影响相对有限,因此维生素行业整体供需偏紧。那么,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

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
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

1、浙江医药:公司主导维生素产品为合成维生素E、维生素A、天然维生素E、维生素H、维生素D3,17年合成维生素E系列收入14.09亿元,天然维生素E系列收入1.28亿元,主要维生素系列合计营收占比45.83%。

2、金达威:全球仅有的六家维生素A厂商之一,产能为2500吨,位居第五。维生素D3产能为1000万吨,国内居第二,市占率16%。

3、亿帆医药:公司原料药主要为维生素B5(D泛酸钙)及维生素原B5(D-泛醇)等产品,全球最大的D-泛酸钙(维生素B5)供应商,目前产能约为8000吨,市占率40-45%。

4、新和成:世界四大维生素生产企业之一,拥有维生素E产能约40000吨、维生素A产能约10000吨、维生素D3产能约2000吨;维生素产品包括维生素E、维生素A、维生素D3、维生素H(生物素)。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