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RCS概念股有哪些

近期市场上出现了新的一类个股,这些个股是因为最近发布的5G白皮书而启动的,即RCS。那么这个概念会给整个市场带来什么样的产业性机会呢?它会怎么改变市场格局呢?

RCS概念股有哪些
RCS概念股有哪些

1、神州泰岳:公司基于多年为中国移动研发并运营飞信项目的成功经验,配合其推进融合通信战略,为政府、金融、大型企业等提供融合通信服务。

2、梦网集团:公司面向5G推出了集文字,图片、语音、视频、文件传输、内容共享、位置服务等多种通信方式于一体的富媒体通信服务(富信)。

3、北纬科技:公司的移动增值业务应用主要是面向企业用户提供流量、企业短信和物联网云平台三种产品及服务。

4、彩讯股份:公司开发了信息化产品——Bingo(富媒体通信协同办公平台),可提供单聊、群聊,企业通讯录,单人、多人通话,企业邮箱、云盘,聊天、通话开放能力,企业考勤等功能。

5、华谊嘉信: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型整合营销服务集团,具有十多年营销经验与数据积累,在大数据、大内容领域持续努力,收获了华为等客户的新业务项目,拓展业务版图,合作深度逐年加强。

6、中嘉博创:旗下创世漫道主营信息智能传输,是领先的企业短信平台服务商。

7、吴通控股:全资子公司国都互联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商,为行业短彩信等移动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移动信息化产品运营服务、移动营销服务等其他移动综合服务。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RCS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