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理财中低风险可以买吗

随着理财意识的提高,很多人开始投资理财。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一般都会提示风险。那么,中低风的理财产品可以买吗?下文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理财
理财

1、只要觉得资金是有承受风险能力的,就可以购买。如果个人对风险偏好趋向于稳定低风险,建议购买银行保本理财。

2、即使当把钱放到银行里面做活期存款,风险真的不高,但也不代表没有一点风险,如果该银行破产,那么,最多是只能赔付50万的,如果自己在里面放了100万,那么就将损失50万的本金。

3、对于任何理财产品,首先朋友要有风险意识,其次,要熟知理财产品的特点,而不是人云亦云听所谓的推荐和建议,第三点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点,就是希望朋友可以买几本投资理财方面的书籍,认真的看一下,扩大一下投资视野,提高投资能力,这样的话,投资理财才是最终的安全和保障。

因此,要知道自己承受风险的级别,然后对购买的理财产品有充分的认识,再来选择一些在自己资金可承受的风险范围内的产品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