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信用卡丢了怎么补办

随着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建行信用卡也是使用比较多的,很多人在使用建行信用卡时经常会出现丢失的情况,由于很多人都没有补办过信用卡,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丢了怎么补办?

信用卡
信用卡

1、一旦发现建行信用卡丢失,持卡人来不及到银行卡部办理的情况下,可用打电话方法办理挂失,但必须在72小时内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正式挂失,否则24小时后挂失自动解挂。

2、也可以到附近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提出挂失申请,任何一个建行网点均可进行挂失申请,不必去发卡网点进行挂失。

3、建行信用卡挂失需要持卡人要填写挂失申请书,交验本人身份证件,交纳挂失费和挂失补卡费。挂失前及挂失后24小时内该卡发生的全部经济责任由持卡人承担。如果持卡人办理挂失后又找到银行卡,可办理撤消挂失项目。填写撤消挂失申请书,撤消挂失后不退原挂失手续费和挂失补卡费。

以上就是对于建设银行信用卡丢了怎么补办的介绍,希望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