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宁夏银行信用卡销户注意事项是什么

众所周知,信用卡申请太多并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因此要学会精简个人的信用卡,把一些不用的卡就要注销掉,那么宁夏银行信用卡销户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宁夏银行信用卡
宁夏银行信用卡

1、信用卡销户之前要注意结清欠款和余额。注销信用卡不论是通过电话银行还是去银行柜面办理,除了准备相关证件卡片外,还必须保证卡内没有欠款,如果是存款金额小,不想要了的话,必须跟工作人员说明,请他们清零。

2、申请销户45天后要向银行确认是否成功注销。不论通过电话还是柜面注销,都应在46天后致电银行查询注销情况,在得到确认后才能算是真正注销成功。

3、信用卡销户后,卡片要妥善处理。注销后的卡片还带有很多个人信息,而且在一些只要卡号的场所扔可使用,所以绝对不能乱扔,如无收藏需要,应将磁条剪断后交由银行柜面,由其专门粉碎处理。如想偷懒,至少要将磁条剪成几段。

以上就是关于宁夏银行信用卡销户注意事项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