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兰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

信用卡账单是每个月都会有的,账单的免息期一般都在50天左右,但是一旦过了免息期银行就会收取一些费用,那么兰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通过网站查询:网上搜索“兰州银行”,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以及信用卡卡号,登陆您的个人网上银行,在信用卡页面选择账单查询入口,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查询。

2、通过客服电话查询:可以拨打兰州银行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即可查询,省外客户请拨打400-889-6799,省内客户请拨打96799。

3、通过微信查询:现在许多银行已经开通了信用卡账单微信查询服务,您可以关注兰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通过银行微信客服查询您的信用卡账单信息。

4、通过ATM机查询:可以前往您附近的兰州银行的ATM机,通过机器查询。

5、通过短信查询:可以通过预留手机号编辑短信“ZDCX+空格+卡号末四位”发送95594即可查询兰州银行信用卡账单汇总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兰州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