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防止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

相信不少人应该知道信用卡逾期的后果是可大可小,不能忽视,那么如何防止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呢?请看下文介绍。

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

1、将信用卡绑定储蓄账户,设置自动还款: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柜台、网上银行、手机软件等,绑定信用卡的发卡行借记卡(为什么要绑定本行,因为跨行转账,银行一般是要收费的),设置在到期还款日之前3天左右(提前3天是为了避免不能及时到账),自动还款。

2、使用银行的信用卡还款容时服务:真的来不及还款,也不要着急,各家银行基本都有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一般延迟3个自然日还款,或者还款额差10元以内,银行还是给予免息服务。

3、只还最低还款额,或者申请分期还款: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和账单分期也可以避免逾期,只是卡友需要支付相应的利息和手续费给银行。不过,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账单分期年利率高达18.25%、14%,短期救急还行,不建议卡友长期使用。

4、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只要正常使用6个月后就可以更改账单日,如果发现当期消费太多,全额还款有困难就可以在最终还款日前几天申请更改账单日,这样就可以多获得一定时间的免息期。

5、理性使用信用卡:总根本上说,保证按时还款最重要的方法是理性消费,持卡人刷卡消费应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切忌冲动消费影响按时按时还款。

以上就是关于防止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相关内容的介绍了。